日期:11月4日,賈斯汀-羅斯開始土耳其航空公開賽最後一輪的時候落後李昊桐3桿,可是當比賽還剩下4個洞的時候便領先2桿,接著他與李昊桐一起進入延長賽,最終在李昊桐三推的情況下,生涯首次成功衛冕。

  經歷了這樣上下起伏戲劇性的一天,賈斯汀-羅斯在冠軍新聞發佈會上總結說:「我花了20年才第一次成功衛冕,因此肯定相當棒。其實很有趣,因為通常情況下當你贏得一場賽事,這座球場你都很喜歡,因此我很吃驚花了那麼長時間才達成衛冕的目標。

  「或許我是在開玩笑,我沒有贏太多次,因此我並不是那麼多機會衛冕。可是我現在起來了,開始不斷取勝,而這是其中之一。」

  除了衛冕,賈斯汀-羅斯還達成了一個目標,在取勝的情況下登上世界第一位。上一次他登上世界第一位是BMW錦標賽延長賽落敗之後。雖然他說那是他的一個裡程碑,可還是止不住覺得有些遺憾。

  不過賈斯汀-羅斯同時也覺得那次敗給基根-布拉德利實際上幫助他這一次奪冠。「不久之前,我在美國BMW錦標賽的延長賽中敗給基根-布拉德利,我學習到很多。當時發球台後邊出了一些事情,我聽到了高爾夫球車的響動,可是我沒有後退回來,我犯了錯誤,」英格蘭人說,「這一次在18號洞後邊,我也聽到了高爾夫球車的響聲。那讓我平靜了下來,我多花了一會兒時間,然後開球上了球道。」

  當然沒有李昊桐的失誤,賈斯汀-羅斯很可能也贏不了。「十分明顯,我希望贏得這場賽事,我要不惜任何代價贏得這場賽事,可是我止不住為李昊桐加油,我止不住為他18號洞的表現難過,」他說,「我們來到最後階段的時候都挺緊張的。真的是一場很好的戰鬥。他在15號洞射下老鷹,可是我在16號洞衝到前邊。17和18號洞(連續柏忌),我真心希望重新打一遍,可是它們真的有難度,洞杯周圍有許多暗線。非常難判斷速度,最後幾個洞果嶺非常難判斷。」

  賈斯汀-羅斯表示他要回家慶祝這眾多的戰利品。「要回家了,真激動。我已經有兩個星期沒有看到孩子了,十分明顯,我也沒有見到(太太)凱特,」賈斯汀-羅斯說,「我確信我要再次慶祝世界第一,這一次我還獲得了獎杯。上一次是安靜的,因為那個時候我仍舊很瘋狂,沒有贏得BMW錦標賽,可是這一次我獲得了雙份的勝利感覺。這一次慶祝肯定有趣很多。」

  賈斯汀-羅斯今年贏得聯邦杯總冠軍,之前贏過大滿貫(美國公開賽)、萊德杯、還有奧運會,那麼他接下來的目標是什麼呢?

  「我肯定想贏得更多大滿貫,這是我很關注的成就,我要儘可能多贏得一些,」他說,「你看到菲爾-米克爾森、哈靈頓等人在生涯末端非常火爆,他們非常快贏得兩、三場大滿貫。如果我能做到那一些,累加到我已經取得的成就上,那一定非常好,因此接下來我要更專注於大滿貫。

  「我想明年更多的目標是大滿貫,以及總體的康復,我不會打那麼多比賽,我要在打大賽的時候保持輕鬆的感覺。」

  (小風)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1105/28711970.html台南民宿 台南住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map63mdpg73 的頭像
    almap63mdpg73

    ra4anneigri

    almap63mdpg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